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谭风英
职业:军人
年龄:29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给我爱的小虫子

2007-06-27 14:50 阅读(?)评论(0)

小虫子,是我可爱女儿的小名.再有一个月,这个小人就一周岁了.回想从怀孕到现在的日子,我的心就装满了幸福!似乎因为她,我的生活才如此丰富!

怀孕时,和所有的准妈妈一样,希望自己的宝宝漂亮、聪明。在脑海中把她的模样想了千百遍,临产前,我才发现,那些希望根本不重要,只要是个健康的宝宝,就是当妈妈最大的心愿!

由于宝宝个头太大,我们选择了剖腹产,从进手术室起我就一直很清醒,打麻药、开刀等好像一点也不怕,要知道,平时我连输液都要哼哼的,可现在,我是那么勇敢,感觉自己就是一上前线的战士,充满了斗志,充满了期待!宝宝出生后,抱到我面前时,我竟然没有看是男是女,我快速的把手指头、脚指头数了一遍,确定正常后才想起看看性别,现在想起来,是多么的好笑,可是我当时就真的这么做的!

当她的奶奶用一块带横纹的被单把她包裹住是,她那蠕动的小身子,让我想起毛毛虫,于是,她就有了小虫子这个名字。小虫子是个讨人喜欢的孩子,从出生到现在,她一直快乐的成长着,我看着她从襁褓中什么都不懂的小婴儿,慢慢长到现在,中间的辛苦似乎都不记得了,只记得她带给我的欢笑!

和所有的妈妈一样,我现在的心愿还是要她健康、平安、快乐的成长!也愿天下所有的孩子健康、平安、快乐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半颗荔枝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