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3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谭风英
职业:军人
年龄:29
位置:中国,**
个性介绍:
*******

半颗荔枝

2007-07-03 21:3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中午趁小虫子午睡之时,和小表妹一起逛街。下午回来的时候,没有见到小虫子,她奶奶告诉我,被小姨抱出去玩了。

   好大一会,她们才回来。小虫子一看到我,高兴的啊啊叫着让我抱,当我把小宝贝抱过来时,她把从回来就握着拳头的左手伸到我的嘴边打开,嘴里呜呜的说着只有她自己才懂得的话语,小脸上一副神秘的表情,我仔细一看,是半颗荔枝。正在纳闷,只见她使劲的往我嘴里塞,小姨看到说:下午她抱宝宝去了二姨家玩,二姨剥了颗荔枝给宝宝吃,刚才回来的路上,她发现宝宝手里还攥着半颗,看宝宝握的那么辛苦,她几次让宝宝把荔枝扔了都不肯,最后一次宝宝还做了一个扔的动作,她以为已经扔掉了呢,没想到宝宝竟能带回来给妈妈吃呢!

   哦!我的小虫子,这么小就知道用这种方式来表达对妈妈的爱了,我的心瞬间变的那么柔软,仿佛这半颗荔枝,是我从未尝过的甜蜜!我的小宝贝,她把这半颗荔枝握了两三站路程,只为送到妈妈嘴边,这个小人儿,又怎能让我不去疼爱呢!

   顿时,我的眼泪溢满眼眶,从此,世上又多了一个爱我的人!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